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省人大调研组来淮调研人大经济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15,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贡旭敏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人大经济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维林围绕调研内容,详细汇报了我市人大财经委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政府投资项目监督以及"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人大经济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经济监督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和要求。

刘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市人大推进经济工作监督的总体概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刘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人大经济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