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 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26日上午,全市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推进会在淮安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平指出,全市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启动仪式至今刚好40天,大家同心同力,强化措施、重抓落实、全面推进、亮点纷呈实现了"大行动"的良好开局。要乘势前行,推进"大行动"深入开展。"大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大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认识再深化,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加强,努力打造好这一活动品牌,为全市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注入强大活力,实现"大行动"与人大工作双促进、双丰收。要典型示范,引领"大行动"取得实效。善于发现典型,大力培育典型,总结推广典型,更好地挖掘、宣传"大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其示范作用,努力营造百花齐放、典型辈出的活跃气氛。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王海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