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专题座谈会征求对养老服务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全面了解我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方案,8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主持召开养老服务工作执法检查代表专题座谈会,征求代表们对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市人大代表都来自县区基层一线,既有八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提出相关建议的代表,也有直接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代表,会前开展了深入调研和认真思考,会上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对群众的走访调查,就《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在我市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困难和问题,群众对养老服务工作的呼声,以及如何改进和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徐利华指出,代表们对养老服务工作高度关注,认真调研思考,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履职承诺。执法检查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吸纳到执法检查报告中去,交办政府相关部门,促进问题有效解决,推动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