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刘华赴洪泽区调研“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帮扶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7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赴洪泽区调研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企业家代表结对帮扶经济薄弱村情况。洪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步新陪同调研。

刘华一行实地督查了洪泽区蒋坝镇彭城村生态观光园项目现场,听取了乡镇干部相关情况汇报,对项目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如何带动薄弱村增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蒋坝镇彭城村生态观光园项目位于洪三公路东侧,占地面积120余亩,以观光休闲农业,采摘特色农产品等吸引游客观光旅游。该项目于今年5月动工,目前果树、观赏树木等已种植完成,供旅客休闲的生态树屋也已完工。

刘华对该项目取得的实效表示了赞赏,指出生态观光园项目是休闲农业项目,要结合比邻洪泽湖畔的优势,突出特色旅游,高标准进行打造。要通过项目扶持农户种植和提供就业岗位,提高周边村民的收入,改善周边村民的生活水平,让群众融入项目发展中。各有关部门要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为项目解决建设过程的实际困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