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徐利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6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江苏省湿地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淮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实施办法(草案)的说明,并就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议程安排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