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18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来淮开展统计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葛平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项工作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紧紧抓住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制约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攻坚克难,奋力突破;围绕人大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会议还讨论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工作方案;讨论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工作方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管理规定(草案)。并就"放管服"改革工作和人大系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事宜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