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李冰赴洪泽区专题调研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率队赴洪泽区,专题调研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洪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东,区卫计委、城市资产公司负责人陪同。

李冰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听取项目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规模、工程内容、资金来源、预期效益和施工进度等情况,对洪泽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大投入,切实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努力提升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能力与水平表示赞赏。李冰指出,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规划理念新、建设标准高、投资规模大,该项目的建设必将推动洪泽区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加快发展。李冰希望,要围绕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运营,努力将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惠民工程。

据了解,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位于洪泽区348省道南侧、砚临河东侧,包含洪泽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工程和体检康养中心,建设集门诊、医技、住院、科研、康养、智能为一体的设施齐全、功能先进、现代化的三级综合性医院。项目以PPP模式实施,总投资21.5亿元,占地278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200张。项目已于322正式开工建设,由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投资兴建,将为洪泽区建设融入智慧、绿色、健康理念的医养融合体,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