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徐利华赴淮安区督导“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代表帮扶经济薄弱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31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赴淮安区,走访人大代表,督导"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人大代表帮扶经济薄弱村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徐利华一行听取了淮安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关于该区人大代表帮扶经济薄弱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帮扶经济薄弱村工作的想法、意见建议等;还深入到季桥镇季桥村实地察看人大代表帮扶项目情况。

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观林、淮安汤始建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先国、华磊建筑基础公司董事长王长忠、伯瑞车业董事长帅大智、润沃驰塑料公司总经理王廷珑等省、市、区人大代表结合公司和帮扶的经济薄弱村实际,汇报了帮扶项目设想及下一步打算,并就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徐利华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强化代表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和优势,积极谋划帮扶项目,加强与帮扶村对接联系沟通,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帮助经济薄弱村尽快脱贫摘帽,为加快全市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进程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