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刘华召开会议讨论研究计划审查监督办法初稿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36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召开市人大财经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讨论研究《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监督办法》初稿。

在此之前,财经委召开会议对审查监督办法初稿进行了集中讨论,并作了修改和完善。与会同志围绕修改稿,分别从审查程序、时间规定、财经委职责、审查重点等不同角度作了交流探讨,并对审查监督办法的进一步修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刘华从审查监督办法的框架结构、政府投资项目的界定等宏观层面以及计划草案的报送时间、财经委提前介入等微观层面,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刘华要求,一是抓紧修改完善。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再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3月中旬形成征求意见稿。二是规范文字表述。审查监督办法要结构严谨,条理清晰,文字表述要准确,简洁,前后一致。三是广泛征求意见。主动征求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力争4月份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财经委、预算工委全年工作进度安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