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2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徐利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参加慰问。

今年已经93岁高龄的李登先老先生,19408月参加革命工作,19421月入党,199312月离休后曾任淮安市扶贫协会会长、淮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名誉会长。目前身体状况欠佳,正在住院治疗。"现在病情是否有些好转?医疗护理情况如何?"葛平一踏进病房,就径直来到李老的病床前,询问他的治疗情况。医生说,住院治疗后,李老病情逐渐好转,取得了很好的治疗效果。葛平很高兴,祝愿李老早日康复,并叮嘱李老家人照顾好老人,祝愿他们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当天下午,葛平还来到清江浦区大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今年31岁的薛浩,身患尿毒症,儿子患先天性白内障和色盲,爱人无职业。葛平向薛浩的家人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薛浩一家坚定生活信心,利用电商等多种途径开辟增收新路径,并要求区、街道、社区提供相关帮助,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冰、刘华、徐利华、许步健、应群分别带队走访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并送去大米、被褥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要求相关人员一定要及时解决好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