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7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工作及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秘书长应群参加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斌陪同视察并汇报相关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及市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建议。 葛平用"三不一大"充分肯定全市法院工作,认为法院工作"不简单、不容易、不浮躁,取得荣誉大满贯",成绩斐然。

葛平指出,全市法院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做到维护核心;充分发挥作用,始终做到围绕中心;坚持司法为民,切实做到紧贴民心,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以改革为主线,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解决"执行难"问题,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法院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