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李冰组织学习“全市人大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组织环资城建委、教科文卫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人大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暨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

 学习贯彻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认真学习消化市委书记姚晓东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融会贯通;二是全面对照自身工作,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三是按照"421"总体布局并结合各部门的发言,谈感想找差距,谈成绩找不足,谈今后定措施;四是围绕姚书记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和葛主任对市人大机关干部的"三力"要求,即"提高行动力、增强执行力、落实操作力",精确规划下半年工作,做到周周目标兑现、事事目的明确,任务不减、质效不降,努力形成人人争上游、集体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李冰进一步强调,一定要学透讲话、吃透精神,有序推进、细化工作,鼓足干劲、步步为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