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唐道伦出席市人大招引的大北农集团和华石农业集团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3月3日上午,市人大招引的大北农集团和华石农业集团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区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国农科院原院长翟虎渠、市政协副主席吉子俊、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步公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4120704.png

 协议涉及北京大北农集团第一期转让江苏华石农业11%股权,北京融拓基金转让华石农业10%股权,共增资1.5亿元人民币,共同推动华石农业在上海主版早日上市。大北农集团将在企业文化、企业管理、资源整合、技术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帮扶华石企业上规模上水平,建设一流现代化农牧集团。

 微信图片_20210304114419.jpg

唐道伦强调,淮安是传统农区,如何把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是淮安上下孜孜以求的事情,华石农业集团这些年在淮安发展很快,从事的饲料产业、种鸡养殖、屠宰加工等产业已初具规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次大北农集团增资1.5亿,将帮助华石农业集团在清江浦区建设每天屠宰分割40万只肉鸡的加工厂区,并在企业运营管理、规范上市流程等方面给予华石农业集团大力支持,相信华石农业集团必将在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新业绩。 

 唐道伦指出,华石农业集团做大做强需要进行全产业链建设,向产品深加工发展。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做好优质服务、高效服务,落实好市委提出的攻坚重特大项目和优化营商环境新要求,促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机关党委   张光亚   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