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在淮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根据全国、省人大常委会通知要求,1月1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蔡丽新、全国人大代表皇甫立同、周素明、杨庚豹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修正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研读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主持研读讨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步公、副秘书长蔡绍忠,法工委主任王军林,人代联委主任徐鹏、副主任陈剑、钱亚东全程参加研读讨论。

 

代表们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王晨副委员长的讲话视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宣读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李飞主任委员的辅导报告。参加研读讨论的代表和人大机关相关领导就两个《修正草案》开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