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12月3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主持会议,并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徐利华、周茂萱,秘书长陈步公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红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章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1152627.jpg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31152653.jpg


会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通过《关于表彰2020年度“十佳市人大代表”、“十佳市人大代表提名奖”、“十佳市人大代表建议(议案)”的决定》,通过《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决定》。

会议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推进大运河文化带标志性城市建设的议案”的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淮安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步伐的议案”处理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等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表决。 

会议通报了下一次常委会拟安排的议题。(通讯员 陈辉 程才 融媒体记者 杨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