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唐道伦与挂钩联系企业共商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赴挂钩联系企业威博液压有限公司调研,与威博液压董事长马金星及中层以上干部亲切交流,畅谈企业发展大计。

唐道伦指出,“后疫情时代”对企业既是严峻的挑战,更是良好的发展机遇,要实现紧盯行业标兵、甩开竞争对手的战略目标,必须在做好形势研判的基础上,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努力挖掘企业潜能,延伸产业链,将企业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1012091837.jpg

唐道伦强调,一要加快厂区扩建进度,购置世界一流加工设备,提高生产效率,迅速扩大产能;二要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注重引入外脑,积极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三要创新绩效管理和股权分配机制,与员工结成命运共同体,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发员工创造力和责任感;四要推进全员质量管理机制建设,明确各级员工的岗位职责,加强企业“家文化”建设,多对员工关心关爱,上下齐心促进产能最优化。

与会人员表示,唐主任的讲话为企业管理和运营从理论和实践上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企业将认真贯彻唐主任的新发展理念,以迅速落实的行动和快速发展的业绩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