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周茂萱率第四调研组对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9月25日、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带领第四评议调研组对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任本职岗位以来依法履行职责、回应人民期待和接受人民监督等情况进行调研。通过问卷调查、小型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8102202.jpg

在履职评议动员会上,周茂萱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是贯彻落实省、市委要求,加强干部任后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民主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干部转变作风、保持执政为民初心的现实需要,是督促被评议对象更好地依法履职、担当作为、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就做好评议调研工作,周茂萱要求,评议调研组要以学习的态度、严格的程序、严谨的作风组织调研。被评议部门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主动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要密切协助,做好保障,确保评议调研工作顺利开展;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全面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说明情况。

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表示,将把迎接此次评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配合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评议工作。诚恳接受评议,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和自我查摆的问题,逐一梳理汇总,逐项对照整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调研组同时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区分两组对各县(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服务对象进行了评议座谈,与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个别访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孙洪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外事委)主任王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市人大代表潘红雨、张磊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