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徐利华研究《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决定(草案)》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9月16日-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召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常委会法工委、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决定(草案)》的修改完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

与会同志围绕决定草案一审以及一审后征集的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对决定草案进行了逐条研究,针对决定适用范围、相关部门职责、安全生产机制建设、法律责任等重点问题的制度和措施设计开展了反复研讨,提出了完善建议。

徐利华要求,要根据修改意见建议抓紧对决定草案作进一步的完善,尽快形成决定草案修改稿初稿,并再次征求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推进决定草案更符合全市客观实际和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