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唐道伦走访重点企业,指导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冠城大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步公参加活动。

QQ截图20200213161310.png

“企业生产组织得怎么样了?物资运输有没有问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如何?防控物资充足吗?”在冠城大通,唐道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冠城大通制定了全面的防疫管理制度,严格实施防范措施,同时利用信息技术搭建员工健康信息统计平台,做到每日实时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实现动态管理,目前员工安全健康,企业运行状况良好。唐道伦对企业防疫及运行良好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今年还将增加投资、扩大生产给予高度赞许。当得知企业防疫用的口罩不足,当即表示将利用个人资源尽力帮助解决。唐道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最紧要、最重要的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控,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务必做到企业复工“六到位”,用必胜的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QQ截图20200213161326.jpg

次日,唐道伦将从省人大代表朱华林捐献的KF94口罩中协调200只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