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周茂萱赴挂钩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赴挂钩培育的“158”骨干企业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分析研究解决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徐鹏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14165545.jpg

周茂萱一行首先来到企业总调度室、农药生产车间,仔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育田介绍了公司概况、项目投入情况和下步打算等。

在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介绍后,周茂萱对近年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是我市的老牌国有企业,特别是加入央企后,在公司“一班人”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发展步伐更稳健、势头更好,在参观中,我们也真切感受了公司运营秩序井然有序、厂容厂貌变化很大、企业文化凝聚人心。对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周茂萱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