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hard   【关闭窗口

1月2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主持第二、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徐利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等出席会议。市长蔡丽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姚晓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下旬在市区召开,正式会期3天半,将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审批淮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淮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