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20 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冰、徐利华,党组成员许步健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议程安排。

刘华说,现在距市人代会正式开幕已进入倒计时,人大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集中精力做好筹备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严谨细致、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筹备任务;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筹备工作要做到零疏忽、零差错、零失误,保证大会顺利召开。

刘华强调,年终岁末是工作聚集期、繁忙期,事情多、任务重,机关全体人员需要保持最优的精神状态、追求最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最强的责任担当、形成最顺的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实现整体工作"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