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葛平走访调研挂钩骨干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9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深入挂钩骨干企业江苏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淮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葛平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葛平指出,淮安双汇的企业口碑、知名度和美誉度享誉淮安,双汇已经深度融入了淮安百姓的日常生活,是带动淮安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引擎,也是推动淮安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淮安双汇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市农委和淮阴区政府高度重视当前企业生猪来源不足的困难,在保证淮安本地出栏生猪向双汇公司倾斜供应的同时,积极向省农委寻求帮助,协调周边城市猪源的支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据悉,今年淮安双汇将围绕"调结构、扩网络、上规模"的工作方针,构建新网络、提升新销量、实现新突破,全年计划屠宰生猪100万头,生产肉制品8万吨,力争销售收入28亿元,上缴税金1.5亿元。今年18月份,淮安双汇已实现销售1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企业生产销售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