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徐利华赴白马湖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来到白马湖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与联系的6名市人大代表一起视察白马湖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

徐利华一行走访视察了李庄码头、三岛奇遇记、向日葵的故事等项目,并听取了白马湖生态保护取得的成效和后续开发利用情况的介绍。

徐利华表示,白马湖生态环境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要守护好这一湖清水,切实做好生态保护文章,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要把开发、利用、科学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好规划设计,因地制宜建设一批特色明显、带动性强的标志性项目,推动旅游业态升级,提高旅游对经济的带动能力,探索多元产业融合之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徐利华指出,代表们要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文旅发展贡献代表智慧和人大力量。

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清、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陈剑、淮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国等参加活动。(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