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唐道伦推进市委深改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深改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唐道伦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该领域5项改革任务牵头单位关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提升改革实效进行交流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副组长邱华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步公,以及小组成员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唐道伦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意识,工作特色亮点纷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改革任务仍然艰巨。

唐道伦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落实市委陈书记关于推进改革的工作要求,自觉扛起改革使命,切实增强改革定力,积极开拓改革思路。要紧盯目标,强化担当,狠抓改革任务落实,始终突出创新导向,紧密结合淮安实际,着力提升改革水准。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宣传推介,着力在短板上发力、在重点上突破,确保序时进度,全面高质量完成市委深改委明确的年度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