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肖进方赴清江浦区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进方赴清江浦区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肖进方一行先后来到现代商务集聚区、清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了尹海洪、严怀恩、方连成等市人大代表,和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优秀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改革、小区配套设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交流发言后,肖进方指出,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聚焦民生、联系实际,真实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市人大常委会将进行分类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他要求,要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主动担当、注重学习,高标准提出合理化建议,持续发挥代表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一线了解民情,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准则,挖掘问题、分析问题、解剖问题、提炼问题,及时反映群众需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提升监督水平,丰富监督方式,用好监督权、询问权、质询权,增强监督实效,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灼,人代联委副主任陈剑,清江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卫东、副主任朱从越,市人大代表蒋鼎宏、路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