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27名老党员获此殊荣。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道伦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华主持仪式,副主任肖进方、徐利华,秘书长陈步公参加颁发仪式。李挺华、谢学广、陆志轩3位老领导结合长期在党奋斗经历作了很好的发言,唐道伦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唐道伦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决定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始终如一的关怀和挂念,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勤勉为党工作、默默为民服务的肯定和褒扬。在各位老党员、老领导身上,充分彰显了信仰坚定的思想觉悟,彰显了冲锋在前的党员形象,彰显了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和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他们都是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代表,为人大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放出了样子、树起了表率。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唐道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领导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积极从“光荣在党50年”中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接好交接棒,切实做到“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刘华指出,老领导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是我们锤炼党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宣传学习他们的崇高品格,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要迅速开展走访慰问,转达好党组织的关怀问候,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