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唐道伦赴威博液压调研推进企业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挂钩威博液压市级项目长唐道伦赴威博液压调研指导,与企业领导共商“十四五”发展目标规划,推进企业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

唐道伦先后来到威博液压及其全资子公司淮安威宜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进度、设备采购调试新厂房建设使用、厂区规划调整等情况,对企业今年以来高质量快速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唐道伦指出:

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装备制造业的历史新机遇,科学谋划,以实现跨越式、爆发式迅猛发展为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路线图、时间表,引领和推动企业在“十四五”内实现产值翻两番。

二要改善员工福祉,关爱员工健康,尽量创造条件,降噪音、优空气、净油污,供应短休咖啡。干净、温馨的工作环境可以激发员工主动工作的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三要加快创新步伐,高度重视与浙江大学合作科研的契机,主动沟通,全力配合,在做好当前项目的同时,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努力成为校企合作新典范。

四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积极研究推进中长期激励机制,努力扩大产能,投资建设铸造基地,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图文:机关党委  张光亚  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