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代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日前,市人大代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道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进方、周茂萱,秘书长陈步公出席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0428145828.jpg

唐道伦指出,市人大代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将帮助代表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的了解,充分发挥代表在助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作用,提升《人大代表替你问》电视问政栏目的活动效果,彰显活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人大在行动,代表有作为”的社会影响。市人大代表应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性严峻性;凝心聚力,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中贡献智慧力量;履职尽职,更好展示淮安人大代表的形象和风采。

当天,市人大代表围绕《诚意满淮 共创未来——用“101%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淮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营商环境评价的指标与要求》进行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