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唐道伦赴威博液压调研推动扩大产能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挂钩威博新能源电机市级项目长唐道伦赴威博液压调研,指导企业扩大产能,帮助协调招工事宜。

近日,威博液压领导赴深圳参加展销会,因企业内啮合齿轮泵等产品适应智能化生产需求,接到大量订单,出现产能不足的问题。

唐道伦认为当前的好形势来之不易,是几年来打拼奋斗的结果,是“幸福的烦恼”,要感谢客户的认可,感谢员工的努力。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设备布局的基础上,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处理好人员与设备的关系。迅速优化厂区布局,将新设备测试安装到位。努力招揽人才,为人才量身定制晋升机制,做好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工作,按照岗位需求合理安排人员,做到人与设备的完满结合,提升企业生产效率。

二是处理好设备与设备的关系。主动进行设备满负荷压力测试,准确掌握每一类设备的生产能力,合理调配产品种类,保证每一台设备都能达到产能最优化。

三是处理好市场与生产的关系。尽最大能力满足客户订单需求,为企业信誉而战、为企业前途而战,抓住当前大好形势,努力抢占市场份额,形成稳定的供销关系。

四是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管理人员要下沉到一线,主动服务一线员工,加强对员工关心关爱,把员工生日会办成企业负责人对员工感恩的会、企业与员工交流生产销售心得的会、员工之间亲近友善的会,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发员工创造力,与员工结成命运共同体。

五是强化底线思维。在生产满负荷运转的同时,加强企业管理,强化监管力度,确保产品质量标准不降,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机关党委 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