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唐道伦赴威博液压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10407184655.jpg

4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挂钩威博新能源电机市级项目长唐道伦赴威博液压及其全资子公司淮安威宜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今年一季度,威博液压抢抓发展机遇,扩产增效,实现产值6800万元,在去年一季度克服疫情影响取得较大幅度增长的基础上,同比增长80%。新购置的2000万生产设备已逐步到位,正在加速安装调试。

唐道伦对企业今年以来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更好运营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补短板、拉长板。随着自动化远程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液压产品市场前景广阔,要认真分析市场影响,找准自身制约因素,根据市场需求抢购对应的生产设备,保障市场供给;扩大高利润产品产能,提高生产效益;投资建设铸造基地,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二是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注重借助外部人才力量,善于挖掘培养自身人才,运用新材料、新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输出功率,降低体积重量,科学设计配件生命周期,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三是改革控股参股方式。与供应商结成命运共同体,不断延伸产业链,保障原料供应安全有序;

四是运用机制创新提升质效。建立完善人才评价、绩效评价、价格生成、人员使用晋升等机制,赋予人才岗位晋升和薪酬增长的发展空间,营造能够留住人才、让人才发挥出应有作用的良好氛围。立足市场愿景,自我加压,瞄准同行标杆企业,趁势而上,努力做大做强。

                                                                                                                                                               (图文  机关党委 张光亚  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