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3月27—28日,市人大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陈灼、张有前、蔡绍忠分别主持学习,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境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六大、七大、八大相关历史知识讲座,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瞻仰先烈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决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贯穿于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作的全过程,把“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奋力推动淮安人大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图文:机关党委  马昌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