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听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说明,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周茂萱,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张进成等出席会议。市长蔡丽新,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章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9165515.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65503.jpg

姚晓东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说明,蔡丽新作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说明。会议还通报了下一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题:审议市政府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姚晓东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调研,做好审议发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