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6月27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华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周茂萱,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张进成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副市长王红红等列席会议。

QQ图片20190628153615.jpg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淮安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和2019年以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淮安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淮安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对外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关于我市对外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淮安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关于《淮安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保障南京都市圈共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示范区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关于市人大代表履职积分管理办法(试行)(草案)的说明。

QQ图片20190628153621.jpg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淮安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淮安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保障南京都市圈共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示范区的决定;通过了市人大代表履职积分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还对市政府相关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表决,并通报了下一次常委会议议题初步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