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淮安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带领执法检查第一组赴淮安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检查《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水污染.jpg

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苏淮高新区的安邦河、张玉河、淮安工业园区的栖霞河、生态文旅区的大治河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下午,检查组召开特定对象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执法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法律知识问卷调查。随后又召开了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各功能区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的情况报告,并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法律知识问卷调查。

水污染1.jpg

李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全面推动水污染防治法的落地见效。要强化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河长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以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加快解决突出问题,巩固已有成效,形成长效机制,圆满完成这次执法检查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