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许步健调研推进挂钩重特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5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许步健赴苏淮高新区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服务帮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孙洪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21153609.jpg

许步健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实联化工电子特化品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共同研究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措施。他指出,要积极组织生产经营,推进企业和淮安共同加快发展,实现“双嬴”;要认真做好化工企业整治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要把握行业发展契机,充分领会国家和省市关于化工行业发展的政策,抢抓企业发展新机遇;要认真研究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制定科学方案,加快环评、安评报告以及相关工程图纸等编制工作,超前谋划,稳步推进,实现项目及时建成投产。他还就相关问题现场向苏淮高新区进行了交办,并表示将协调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项目审批相关准备工作,与企业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