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省人大法制委来淮征集省人大常委会2018—2022年立法规划建议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省人大法制委来淮征集省人大常委会

20182022年立法规划建议

 

49日下午, 江苏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邵伟明一行来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步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市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淮安与会同志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结合我市实际和本单位职责踊跃发言,提出了多项需要省级层面进行立法的建议项目,同时还对推进科学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主要有加强洪泽湖保护等资源环境开发保护方面的立法,多元化解社会矛盾等社会治理方面的立法,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立法,以及科学统筹省级和设区的市立法侧重点的建议等。

邵伟明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认为我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省人大常委会科学合理编制五年立法规划具有建设性的意义,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研究淮安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切实提高立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