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许步健召开《淮安市城市管理条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许步健召开《淮安市城市管理条例》座谈会

 

3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许步健召开《淮安市城市管理条例》座谈会,研讨条例起草工作。上午,许步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和起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专家顾问学习有关政策法规,研究已经出台的相关地方城市管理条例,并对条例总体架构和拟规范的主要事项进行了研讨。下午,条例起草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职能和工作实践提出意见建议,并探讨条例的结构和内容。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会议对条例的框架结构形成了初步方案。
  
许步健强调,制定城市管理条例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重点,有所取舍,明确导向和责任,注重可执行性。要突出垃圾、绿化、渣土、广告等管理以及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重点板块,科学设计制度措施,细化各个重点板块具体鼓励的方面、规范的方面和禁止的方面,增强条例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