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许步健主持召开2018年正式立法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了推动《淮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淮安市城市管理条例》两个2018年正式立法项目及时开展起草工作,提高条例草案质量,1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许步健召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部分立法咨询顾问、专家召开立法座谈会,研究相关推进事项。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两部法规的总体框架,调整范围和调整对象,我市现有工作中需要以法规进行固化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进行了讨论,并结合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步健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高质量制定出台两部法规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领导,尽快实现人员到位;要及时形成工作方案,明确相关时间节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