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许步健召开《淮安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7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许步健召开《淮安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经委、环资城建委、教科文卫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政府法制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淮安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计划今年10月提交常委会进行一审,之后提交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介绍了条例草案相关情况,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并在立法工作衔接配合、立法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许步健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指出条例草案修改要围绕立法工作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加强衔接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开展考核激励等方面加强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进行修改完善,努力制定管用的法,为淮安立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完善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