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刘华推进《淮安市住宅电梯安全条例(草案)》修改完善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华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顾问和专家对《淮安市住宅电梯安全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评审研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陈志红带队来淮指导修改完善工作。

9月1日上午,刘华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同志就条例草案修改稿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相关修改建议交换了意见。

9月1日下午至9月3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顾问和专家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意见以及第二轮征集到的各界建议对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逐条研究,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刘华要求,市人大相关委员会要积极采纳有益的建议对条例草案修改稿作进一步的完善,推进条例草案修改稿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有针对性,更富有操作性。要按照时序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加快工作进度,及早谋划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二审的各项工作准备。

市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张有前、王军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