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市人大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立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7月31日、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有关部门、大中小企业和司法系统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对《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决定(草案)》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周茂萱出席会议。

会上,各层级代表围绕《决定(草案)》明确的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逐条对照,从遇到的困惑、存在的矛盾问题以及需要完善的相关条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起草组负责人王亚表示,在下步的修改过程中,将充分吸收各层级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淮安实际,秉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权责一致、社会监督”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决定(草案)》,确保高质量完成起草任务,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提供法制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张有前、王军林、李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