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关于征集淮安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做好2021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淮安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设区市的地方立法事项范围内提出建议项目。

二、建议项目应当具体明确。建议项目需要有项目名称,并尽量写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制定依据和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和相关资料。

三、建议项目请于2020910日前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地址:淮安市生态新城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邮政编码:223001

联系电话:83606900    传真:83605663

电子邮箱:hardfgw@163.com

特此公告。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