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立法经纬
许步健研究《淮安市古淮河保护条例》修改完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7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许步健召集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和古淮河沿线的清江浦区、淮阴区等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会商《淮安市古淮河保护条例》修改完善工作。许步健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条例施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关上位法修改情况的介绍,征询了条例需要修改完善的事项,并对修改完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不抵触原则,根据水污染防治法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饮用水源地保护决定的新修正的内容对古淮河保护条例进行修改;要抓紧研究条例修改完善的内容和方式,修改采取修正的方式,切实围绕重点内容进行修改;要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加快履行修改各项程序,积极组织起草论证,力争在20199月底前起草好条例修正案(草案),提请10月份的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