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监督广角
李冰赴市住建局开展重点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在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杨绚丽提出了《关于规范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及使用》的建议,该建议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作为重点建议。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带领提出建议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和环资城建委全体人员赴市住建局开展重点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李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悦达广场、中天优诗美地等小区的收费使用公示情况,听取物业负责同志的相关工作汇报。据悉,市住建、物价等部门针对建议内容,开展物管专项整治行动,制定物业管理工作任务清单,实行网格化管理,并推进全面公开小区物业收费标准、服务标准、收支情况,做到阳光透明。

李冰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建议办理过程中所作的工作,他指出活动开展得接地气,通过实地察看,对建议办理工作有直观的认识;代表建议很给力,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主题高度契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政府部门有担当,相关负责同志在办理过程中多次主动联系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征求代表意见,不断完善办理工作,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及使用工作得到有效推进。
  会上,市住建、物价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还就代表提出的"关于规范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及使用"的办理情况,分别从公开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公开物管费用收支情况、强化服务质量监督指导、加强物管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杨绚丽对建议办理的情况表示满意,并作了书面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