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监督广角
守护蓝天白云 打赢“263”硬仗 淮安市民碰到大气污染问题,请与市人大常委会联系!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我市"263"专项行动的开展,今年3月起,市人大常委会将开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为提高监督实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请重点围绕工业企业废气超标排放,燃煤小锅炉违规运营,建筑工地扬尘,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沿街露天烧烤餐饮油烟和秸秆焚烧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

您可以在发现大气污染问题时通过电话联系我们,也可以将相关污染现象拍摄成微视频通过邮箱发送给我们,还可以将有关优化调整我市能源产业结构的积极建议通过信件寄给我们。

截止时间:201891日;

通讯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邮政编码:223001);

联系电话:18652303195(受理时间:8:00-20:00);

电子信箱:hardhzc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