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监督广角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10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副主任刘华、王海平,秘书长应群参加视察, 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陪同视察。

    葛平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淮安智慧谷、清华大学(淮安)新能源材料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淮安研究中心、江苏泰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龙宫大白鲸世界和江苏敏安汽车研究院。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葛平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转型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加快产业集聚,在优化结构层次上求突破;狠抓科技创新,在增强竞争优势上求突破;主攻项目建设,在完善产业体系上求突破;强化功能配套,在打造一流平台上求突破;创新机制体制,在释放发展活力上求突破;向着更高目标奋力迈进,当好全市改革发展的先行军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