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监督广角
省人大常委会来淮调研省政府2020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月16日18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副主任朱铁军和农委副主任姜葵带领第四调研组,来淮调研省政府2020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副主任刘华,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陪同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120135638.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市政府以及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关于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我市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实施好民生实事项目,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支撑。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民生优先,努力加大民生投入,切实加强要素保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成年度计划目标。要围绕民生所需所盼,做实做细前期工作,倾听群众心声,贴近群众需要,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实在地惠及广大群众。要更加注重项目效益,及时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回头看”,完善建成项目的运维管理机制,促进项目持续发挥效益。

在淮期间,省人大常委会第四调研组又分为两个调研组,分别赴清江浦区、淮安区、淮阴区、盱眙县、涟水县、开发区等地,深入农贸市场、居民生活小区、棚改项目、农村公路、农房改善项目、农村卫生户厕项目,考察城市小区改造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陈兴红、张静洋、许正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