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监督广角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副主任刘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经委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到盱眙县、洪泽区,实地察看了解农产品加工企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特色种养基地、农业观光休闲生态园,对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213.jpg

唐道伦一行先后察看了江苏景山生态有机农业有限公司、江苏佳禾源发展有限公司、盱眙龙虾创业学院、宝能生鲜盱眙加工基地、中澳三农生态园,洪泽区三河祥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韦集村大闸蟹养殖基地、朱坝镇孙雁家庭农场、江苏华斯达食品有限公司、洪泽区劳模农庄等现场,详细询问产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镇村负责人深入探讨产业市场定位、形势以及延伸产业链条的设想,并认真了解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政府相关部门的诉求,帮助项目单位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