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监督广角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中院、市检察院召开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3092450.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既是进一步推进公正司法、实现公平正义的需要,也是完善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权、强化对任命人员任后监督和策应党中央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的需要,必须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在市委、市人大党组和“两院”党组的领导下开展评议工作;全体员额法官、检察官要正确对待、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市法院院长章润、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兴红出席会议,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守美主持会议,“两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员额法官、检察官参加会议。